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徜徉花海 放飞心情——学院举办“三八”节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

(通讯员傅玲)三月八日,春意浓浓,乍暖还寒。一大早,学院在电子大屏上播出了“三八”节祝福语,学院领导在教职工微信群送上温馨祝福,营造节日气氛。院党委书记付兴荣、院长陆伟代表学院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生活美满,幸福如花儿般绽放。

undefined

下午2点,学院40余名教职工集体乘车前往东湖樱园。东湖樱园是世界级赏樱胜地,以秀丽的磨山为背景,四周松柏掩映,虹桥、小岛、叠水、置石等景观掩映在烂漫的樱花丛中。园中地形起伏,溪流潺潺,曲径通幽。漫步在花海中,老师们谈天说地,拍照留念,其乐融融,忘却烦恼,展现轻松姿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三八”节踏青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全院女教职工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繁忙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