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信息管理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

(通讯员:傅玲)4月1日,我院成功举办“武汉大学第八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信息管理分论坛”。6位来自校外的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本次云论坛并作学术报告。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系所教研室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论坛。副院长吴江主持会议。

undefined

开幕式上,院长陆伟代表学院对6位青年英才跨越时空相聚武大信管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拥有百年历史,名师云集,群英荟萃。新时代学院将持续推进“人才强院”战略,推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期待大家的加盟。

随后,6位青年学者依次进行了学术报告。报告围绕金融数据、地理数据、生物数据、档案管理等领域最新研究动态和科研成果展开。借此论坛,学院各专家学者与青年才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付兴荣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竭诚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入,一起与学院同成长、共进步、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