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我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

(通讯员:傅玲)6月8日上午,学校举办2021年“6.9”国际档案日暨新《档案法》宣传活动。副校长吴平出席,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各立卷单位档案工作人员、学生代表等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我院获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副院长王华代表学院上台领奖。作为学校档案工作突出单位代表,党政办副主任傅玲作档案工作经验交流。学院八四级档案学专业校友、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刘晓春受邀作《文化自信与档案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专题讲座。

说明: H:\照片\2021\20210609档案日活动\挑选\LJS02510.JPG

说明: C:\Users\A\Desktop\修\xinguan1.jpg

说明: H:\照片\2021\20210609档案日活动\挑选\IMG_9120.JPG

档案管理工作是高校行政管理工作中基础而又关键的一环,高校档案工作者承担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我院历来重视档案管理工作,通过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培养,提高档案服务意识,拓展档案工作外延,有效地助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