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拓展发展空间——武汉大学国家保密学院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总体设计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奇睿)5月31日,武汉大学保密办主任、武汉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副院长席彩云带队,武汉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副院长王华、保密管理系主任邓胜利等保密系师生20余人,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总体设计部调研,联合开展保密主题党日活动,探讨双方合作空间。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总体设计部党委副书记李维平,保密、信息化、新闻宣传、人力资源等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武汉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师生一行。

学院师生了解了该部的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及该部自主研发的保密管理平台、数据分析系统等先进的保密技术管理情况,并实地参观了自助打印、扫描系统。

在热烈的氛围中,双方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座谈,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重点围绕定密、涉密人员、项目管理、保密实习与就业、保密行业人才需求等热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后续要加强联系与业务合作,尤其是在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耕合作项目,在就业方面提供更多机会。

席彩云、王华表示,在加强专业学习的同时,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和现场参观,从基层保密工作实务的角度,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师生的保密工作实践经验,提高了保密专业素养。

李维平表示,此次交流,进一步扩展了该部保密工作的发展思路与方向,实现了校企双方互赢,也为后续持续深化合作、共建共享保密成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