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

(通讯员:傅玲)6月19日,学校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参演的原创歌舞节目《幸福中国一起走》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儿女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美好场景,表达了对伟大的党的最真挚生日祝福,获得了一致好评。

学院党委和工会对参加此次文艺汇演高度重视,在台前幕后各个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舞蹈团成员包含学院领导在内的教职工共计21人,是学院参加学校集体活动中有史以来歌舞类节目参演人数最多的一次。队员们在学期末工作任务重、强度大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牺牲中午和周末的休息时间,精诚协作,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在表演舞台上大放异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学院参演视频网址:https://wx.vzan.com/live/tvchat-397053362?shauid=z5bV9VTVKSHFwGZZtxMmuw**&vprid=0&sharetstamp=1624358323859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