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逢信管 相识珞珈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嘉琦)轻风起,朵云升,暑气褪,秋意兴。9月11日,我院迎来了311名研究生新生。迎着清晨的朝阳,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和老师们早早来到信息学部迎新点,进行场地布置等准备工作,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上午7时我院迎新点迎来了第一位来报到的同学,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7时20分,来报到的新同学已经排起了长队,迎新帐篷前人头攒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新生们按照流程完成报到注册,并领取校园卡和新生大礼包,现场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undefined

undefined

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挥别父母,踏上求知的路途,跨越千里,走进美丽的校园,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庞,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期盼和憧憬。不少新同学在帐篷旁的打卡处,手拿标语牌合影留念,用照片定格此刻内心的喜悦。

undefined

undefined

新生拍照留念

前来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也十分紧张忙碌。工作人员们积极帮助新生进行报到注册,耐心细致地为新生们答疑解惑。

undefined

工作人员为新生答疑解惑

我院党委书记付兴荣老师、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副院长王晓光老师、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晴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们也一直守候在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与迎新工作情况,为工作人员和新同学们带来亲切的问候。

undefined

院领导和老师与新生、工作人员合影

学院领导和老师还走访了新生宿舍,为初到校园的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undefined

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伴随着落日余晖,新生报到基本结束,迎新工作也终于落下帷幕。在武大信管的乘风破浪之旅即将开始,希望新同学们不负梦想,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