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孝禹)醉美金秋,阳光和煦,10月23日,学院第七届秋季师生运动会在信息学部操场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付兴荣,党委副书记江尧林、代茜,副院长王晓光、王华,辅导员、班级导师代表和学院学生出席开幕式。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介绍本次运动会准备情况后,付兴荣宣布运动会开幕。

undefined

本届运动会项目共分为学生组、老师组和师生联谊组,包括田赛、径赛以及趣味项目,400余名学生、教师运动员,百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与其中,设立了8个优秀组织奖,并为各项比赛的前8名颁发荣誉证书。

运动会过程中,短跑、长跑、跳高、跳远等传统学生竞技类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教职工项目也是精彩纷呈,篮球投篮、足球射门、垒球掷准、拾贝、百米跑、立定跳远等,吸引了学院领导、各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的积极参与。赛场上洋溢着紧张、激烈、欢快的气氛,赛场外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undefined

    在拔河比赛中,以专业为单位,各系师生联合参与。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咬紧牙关,紧握长绳,卯足劲,拼命往后拉。现场围观师生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赛场变成了一片热闹欢快的海洋。参赛师生配合默契,在享受比赛过程的同时也拉近了师生关系,营造出一片和谐友好的氛围。  

    下午5时许,运动会落下帷幕。不同于前几日的阴雨天气,当日天边的晚霞格外绚烂,为运动场染上了一层红晕,仿佛是对所有参与师生的无声赞美。无论是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还是在阳光下认真负责的志愿者们;无论是在台下助阵加油的啦啦队员,还是在为运动会奔波劳碌的工作人员,大家在运动会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都是信管精神的最佳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