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国烨,摄影:金乌云嘎)10月28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王园,院党委书记付兴荣等全体在校院领导,院研教办、院研工办、院团委相关负责老师,校研究生会和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代表以及我院研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下午2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园对我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我院研究生会提出期望。一是要围绕大局,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章程和程序开展工作;三是要在自我改革优化作风上下功夫。

校团委副书记王园讲话

付兴荣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牢记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新;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发扬奋斗精神。

说明: 房间里的电视描述已自动生成

院党委书记付兴荣讲话

校研究生会代表陆泽宇同学对我院一年以来在研究生工作上的提升创新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我院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思想引领;二是把服务同学铭记在心,落到实处;三是营造健康工作环境,树立责任与服务意识。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房间, 椅子,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校研究生会代表陆泽宇发言

随后,我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奕同学向大会作《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国烨同学向大会作《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筱宇同学向大会作《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刘奕同学作常代会工作报告

说明: 墙上的电视描述已自动生成

孙国烨同学作研会工作报告

说明: 墙上的电视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筱宇同学作提案工作报告

最后,会议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16位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以及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4名主席团候选人结合PPT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学生工作经验、竞选理念等方面的内容,在严格的监票计票过程中,代表们按照选举办法从4名候选人中选出3人组成我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根据投票结果,刘静、徐雅晖、谢顺欣当选为我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1号候选人竞选演讲

2号候选人竞选演讲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盒子, 打开,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3号候选人竞选演讲

4号候选人竞选演讲

本次会议在与会代表们的积极配合和工作人员的协助组织下圆满结束。感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期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助力学院建设和发展!

说明: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与会老师与第二十一届研会部分成员、第二十二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