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芃睿、孙华东)1028日下午,我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比答辩会在学院212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代茜、本科生班级导师代表、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答辩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玮航主持。


代茜对学院各班级的积极参与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评比不是目的,更应以评促建,引导各班级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进而推动学院整体班级建设工作。


18个参评班级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各班级代表用丰富的形式为大家分享独属于他们的班级回忆。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组组数据、一个个表格……回顾了一年来班级工作的点点滴滴,让大家感受到了各班级建设的成果和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凝聚力,展现出良好的班风、学风。


答辩展示后,各班级代表通过抽签回答了班级建设中的问题,交流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结合一学年的工作表现和现场答辩情况,2018级电子商务班、2019级电子商务班、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二班、2018级图书馆学一班、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二班、2019级数字出版班、2018级图书馆学二班等7个班级获评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

先进班集体的荣誉既是对班级同学拼搏奋进、锐意创新的高度肯定,也是我院班级建设工作成效的体现。学院将进一步重视班级建设,引导全院本科生进一步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培养同学们团结奋进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推动班级成为育人育才的高质量摇篮,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