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江教授荣获第四届“查全性教授1977奖教金”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

(通讯员哈力哈什·哈布勒塔依)2022年5月24日,武汉大学第四届“查全性教授1977奖教金”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学院推荐、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资格审查、学生线上线下投票等环节,吴江教授荣获第四届“查全性教授1977奖教金”。

在教学过程中,吴老师切实履行教师传道受业解惑的责任,充当教学资源的组织者、课堂教学的实施者以及学生学习兴趣的促进者,引导学生从“让我学”到“我要学”,提高学生课堂内外的获得感和参与感。在学术科技活动和竞赛方面,他结合主持的国家重大项目,通过科研项目协同育人,引导学生积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和数字中国重大战略,培养学生创新、创意和创业的“三创”精神。吴老师先后获评武汉大学“杰出青年”、武汉大学教学研究论文特等奖、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等荣誉,指导的项目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全国银奖和全国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