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浪潮集团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玥欣)6月17日下午,武汉大学—浪潮集团实习实训签约交流会在我院205会议室举行。浪潮思科人力资源总经理宋丽秀、研发总经理董喜明等一行8人出席,我院院长陆伟、副院长周力虹、信管系主任陆泉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信管系副主任赵一鸣主持会议。

陆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愿意与包括浪潮集团在内的高科技企业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机会,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宋丽秀介绍了浪潮集团的基本情况。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核心业务涉及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新一代通信等若干应用场景,在疫情防控、冬奥会通信保障、亚洲象生态保护等项目中均提供了智能化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校企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高端人才培养、IT信息化建设业务合作和产学研项目合作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在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宋丽秀和陆伟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协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签约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