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管学子何善平入选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孝禹)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入选名单,我院2018级图书馆学本科生何善平位列其中(崇德守信类),他也是武汉大学唯一的学生入选者。

由湘西建档立卡家庭圆梦武汉大学,从国家专项计划末位录取到三年总绩点专业第一,何善平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曾宪梓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武汉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其成长事迹在中国青年报主办的庆祝建团100周年新时代新青年“有为·无畏”主题展览中展出。

感念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和录取专项政策,他自立自强,积极追求自身全面发展,矢志不忘奉献担当。他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两次将6000元奖学金悉数捐给河南、山西灾区,假期回家主动协助村委开展疫苗接种统计宣传工作,用当代青年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崇德守信的时代内涵。

据悉,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入选青年来自全省各行各业,涵盖青年社会组织成员、新兴领域青年、青年职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创业者、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医生、青年官兵、青年公安民警、青年志愿者等职业和领域,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全省各级团组织共推荐559人,最终107人入选,武汉大学入选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