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7个项目获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国烨)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3项。

陆伟教授牵头申报的“数智赋能的科技信息资源与知识管理理论变革”和吴江教授牵头申报的“网络视角下乡村产业互联网的数智赋能研究”双双获得重点项目立项。沈校亮教授、赵一鸣教授申报的项目获得面上项目资助,刘洋、贺超城、张帆3位老师申报的项目获得青年项目资助。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学院对申请书严格把关,为提高项目的立项率做出了有效支撑。项目申报老师扎实的前期研究成果和高质量的申请书为此次立项佳绩的达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立足新发展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创造条件,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科研服务,激励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不断增强学院科研核心竞争力。(责编余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