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拓进取 笃行不怠——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

通讯员钱宏宇)9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付兴荣、院长陆伟等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付兴荣主持会议。

会上,陆伟传达了学校秋季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着力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以新的办学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

陆伟指出,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面临较为严峻的形势。下半年,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坚定自信,积极有为,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具体而言,学院将着力做好七件大事:一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积极走出去引进更多的一流人才;三是抓好就业工作;四是做好“双万”专业建设点阶段性评估;五是谋划本硕博一体化贯通式培养;六是努力实现重点奖项、项目的突破;七是做好文化建设、信息化等条件保障。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危机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开拓进取、笃行不怠。

付兴荣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教职工提出要求:迎接二十大,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主线;坚守师德标准,以生为本,不断增强“教师”这一光荣身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严守纪律红线,坚持学术研究有底线,课堂讲授有纪律,经费使用有规矩;克服麻痹思维,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求。“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他号召,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全院上下要迅速切换模式、转换频道,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上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责编陈孝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