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士生刘家伟的论文获ACM CCS 2022最佳论文提名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齐凯)近日,第29届ACM计算机与通信安全会议(ACM Conference on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CCS 2022)在美国洛杉矶召开,我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刘家伟作为第一作者、指导教师陆伟教授作为通讯作者、武汉大学作为第一署名单位的论文“Order-Disorder: Imitation Adversarial Attacks for Black-box Neural Ranking Models”(《有序-无序:针对黑盒神经排序模型的模仿对抗攻击》)被录用并获得最佳论文提名。

undefined

据悉,ACM CCS已有近30年的历史,在系统及网络安全领域享有崇高的声誉,一直引领国际信息安全研究的潮流,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认定为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A类国际学术会议,与IEEE S&P、USENIX Security、NDSS被业界称为网络安全领域“四大顶级会议”。ACM CCS的谷歌H-5指数为98,在计算机安全与密码学领域期刊会议中该指数排名位列第一。CCS 2022共收到971篇有效投稿论文,录用218篇,其中20篇论文被提名为最佳论文。(责编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