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行政教辅人员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

通讯员单璐)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11月17日,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副院长王华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茜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行政教辅人员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宣传解读。她指出,管理与服务工作是学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基础保障,希望全体行政教辅人员认清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严格执行学校挂牌服务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工作制度,恪守管理与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王华总结指出,学院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全体行政教辅人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规范工作行为、增强工作效能、切实把服务师生落实在具体行动、各个环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责编钱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