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珞珈行 奋进新征程——学院举办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孝禹)11月17日下午,院工会举办了“健康珞珈行 奋进新征程”校园健步走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共有65名教职工参加。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院工会坚持举办的群众性健身活动,旨在帮助教职工强健身体,增进交流,愉悦身心。

undefined

金秋午后,阳光明媚,下午3点半,老师们在学院正门口完成出发前的合影后,从学院后门从发,沿珞珈山登山步道到达东山头,一路向前经环山南路、北路环行珞珈山一周。徒步活动气氛轻松活跃,老师们一路兴致高昂,欢声笑语,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优美风景,感受着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力。

 

健步走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中舒缓了压力,锻炼了体魄,也有利于加强老师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友谊。院工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老师们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责编傅玲